SweetBB
默~~~20120908♀
HomeDeco
求问下燃气开通的事情
2015年01月04日12:20:50 星期天
新房,没有开通过。上面连燃气表也没有。
所以肯定是要去办理一下开户手续,需要带哪些东西呢?房产证?身份证?钞票?还有其他吗?需要复印件吗?
另外,要约什么时候上门安装燃气表啊。。。。燃气管道要预先买回来,等着燃气公司的人上门安装吗?
还是用燃气公司的管道,这样会不会很贵?
我已经不记得上次是怎么操作的了~~~
谢谢~~~
--
金牛女:欲望太多,于是迷失了自己
白羊男:是啊,于是你找到了我,就找到了同类,找回了自己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80.166.2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