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量1.8的思域,80%的时间是上下班高峰开,20%是周末上海市内开,几乎没有走过高速,
目前开了两三千公里,油耗一直是8.2,
比2012年底买的新福克斯油耗要高,当然福克斯是1.6排量的
真心失望啊,原本以为思域的油耗应该是7.5以下的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18.80.23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