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fish
desperate fish
Auto
本田思域的油耗比福克斯还要高咧。。。
2015年01月05日09:07:48 星期一

排量1.8的思域,80%的时间是上下班高峰开,20%是周末上海市内开,几乎没有走过高速,

目前开了两三千公里,油耗一直是8.2,

比2012年底买的新福克斯油耗要高,当然福克斯是1.6排量的

真心失望啊,原本以为思域的油耗应该是7.5以下的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18.8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