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ze
無知的愜意
MobilePhone
难道真的没有什么小屏幕手机了嘛!
2015年01月03日10:27:23 星期六
妈妈生日的时候给她买了华为一款手机,超嗷嗷嗷嗷嗷嗷大屏(其实也就5.5寸)
俺娘抱怨了无数次我没有跟她商量私自做主。
我都以为是老人家傲娇的抱怨,其实心里高兴的巴拉巴拉。
结果昨天有事临时征用了一天妈妈的手机,发现真的是。。。屏幕大得各种心塞。
任何口袋都装不下,所以要么手拿着,冻手;要么揣包里,听不到电话。
万一需要查一点什么,还得从包里翻出来。还是背包,所以要先把包卸下来…
简直想在脖子上挂一个超大口袋专门放手机T^T
回来查了一下,4寸-4.5寸几乎没有什么不错的选择。
对于小手星人,iPhone5s大概是最合适的尺寸,
可是根据买新不买旧原则,一旦出了新系统,5s还是会迅速不够用。所以并不划算。
最近的新机型好像都是5.5寸起步,一个一个好像造飞毯一样。
我的手其实算不上小手啦,单手操作也都几乎不可能。
刚查了一下还在路上的魅蓝,发现也是5.5寸,嗷嗷嗷。
还能不能愉快的吃饭玩手机了(要留一只手吃饭!)
还能不能愉快的坐地铁玩手机了(要留一只手抓栏杆!)
还能不能愉快的逛街玩手机了(要留一只手牵男票!)#这句是骗人的,卢瑟没有男票
还能不能愉快的上厕所玩手机了(要*************!)#根据精神文明建设精神,此句未能显示
--
If I can stop one heart from breaking/ I shall not live in vain;
If I can ease one life the aching/ Or cool one pain,
Or help one fainting robin / Unto his nest again,
I shall not live in vain.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22.141.11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