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ii
眯憩猫@sinaweibo
MobilePhone
求推荐手机,内含我对各种手机的想法,求拍,求拍
2015年01月04日15:09:29 星期天

 女生用

我的主要需求:好看、好用不卡顿(经常用打车软件速度要跟上的)

我现在用的是三星的S3,白色,我觉得它线条挺好看的,看着很舒服,现在它的问题是充电口接触不太好了,偶尔充不上电掉链子。

我现在关注的几个手机:

肾六、肾六+:我喜欢苹果系统,但是我讨厌它的形状(长方形的比例让我很别扭),实在挑不出我就买它了

米4:这是我老公推荐的,他现在用小米,他说小米系统好,不会像别的安卓手机越用越慢(这个求证实),我不喜欢的也是他的形状(很死板的长方形,没有一点曲线)

华为mate7、荣耀:mate7感觉还不错,他的缺点么,用的是华为的处理器,怎么着都没有高通处理器牛逼吧?我担心他对不住3000多的价格

三星s5:说实话我想买三星,但我造三星的业绩不太好,我想问大家三星手机有什么缺点么

--

http://bbs.fudan.edu.cn/upload/PIC/1294733207-4941.gif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16.22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