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阿米|有心无力没胆量
Kids
报个到~
2015年02月06日16:42:00 星期五

宝宝:小马虎(先随便叫叫哈哈)

爸爸:yjg

妈妈:first

男娃,1月31日顺,3525g,新华医院。

回头想想也就这样了。。。写点什么留作纪念吧~

30号早上见红,因为之前一周已经见红过了,29号去医院产检的时候医生根据b超情况判

断顺的话大概还要2周,所以30号的时候比较淡定,还从大杨浦跑去徐家汇找闺蜜吃饭然

后爬回五角场吃了心心念念的烤鱼,回家发现见红的量比前一次多不少,跟我妈商量要

不要第二天去医院看看,说好起床就去医院,结果爬去床上的时候破水了。。。

/*此处...大概爬楼梯和逛马路真的会促进发动...*/

正好lg还没睡觉,所以立马把麻麻叫醒,带上待产包和零食什么就出发去医院了。。。

看过jong妹的帖子知道破水后最好是躺平叫120,但鉴于麻麻坚持她生我的时候就是破水

后自己坐公交车去医院的所以最后妥协了自己开车去了医院(一方面也是离家近,但去医

院后护士也说破水后最好叫120来着)。。。

去医院检查后就1指,但是羊水破了肯定就是挂急诊+躺病房,正好同个病房的ddp都是满

40w啊41w这种被留院的所以相对很安静,加上是凌晨就迷迷糊糊边痛边睡边喘气。。。

进病房的时候因为是凌晨,灯都是微亮的,所以印象中还是有点灰茫茫的感觉,后来去

做产后b超发现人家病房其实挺大光明的,哎所以说当疼痛来临的时候就是一片灰茫茫除

了痛就只有痛了。。。

转眼到了31号早上了,医生护士也都换班了,运气很好的碰上了周六值班是自己一直挂

的主任医生,熟悉感顿时降低了些许疼痛感。不过这1指一直持续到了下午2点。。。医

生说我的宫缩还不算规律,和宫口的情况是吻合的,所以一直都没给上催产素,终于到

了2点熬到了3指进了待产房/*此处,待产房斜对面的ddp进程比我略快,但是熬到7指之

后一直在大叫,搞得我也超级想叫,但是医生护士都交代说留着点力气,所以只能屏牢

,最后那个ddp让lg签了单子去剖腹产了,坚定想顺的我也有那么一瞬间想去剖了,但想

想熬都熬到这个份儿上了还是屏住了*/,4点到了7指后有便便感了就给进了产房。。。

回想起来3指到7指这一段还是很痛的,前面的痛都是浮云了,进了产房之后的事情就是

使劲用力再使劲了,看了那么多帖子提到的酸爽还真的是酸爽,大概1个小时左右娃终于

出来了。。。期间被嫌弃用力不当无数遍,幸好都很耐心的教我怎么呼吸怎么用力,脑

子里也真的只有酸痛了除了酸痛还是酸痛。。。

当天晚上可以单独下地了,第二第三天酸痛劲上来后整个人只能一直趴床或者一直站着

的节奏了。

大多数经验都来自于kids版,忙了几天,从开始的迷茫,到稍微有一丁点头绪了,接下

去继续在版上学习,在此谢版+报到~

--

用什么来养你 我的
胭脂
水粉

出离愤怒 想把囤货都给出了~>.<~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116.24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