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mineX
狮子·~~~人小气场大~~~
Kids
请教甲减
2015年04月18日09:10:45 星期六
我甲功查出来Anti-TPO那个抗体过高,医生说要随访FT3,FT4,TSH保证甲状腺功能正常
但是我TSH查出来是2.66,按照红房子的标准,即使是孕期,也要5点几才算过高,说我是正常的
但我发现其他医院和网上都说孕期要控制在2.5以下
到底怎么说啊这个?有懂的童鞋吗?
--
那一天 我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间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 我摇动所有的转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 我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 我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生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warm house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18.79.16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