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shanzi
Real_Estate
购房求建议
2015年04月15日10:10:41 星期三
上周末看了套房子,杨浦公园附近控江路老公房,产证80平米,总价295万,下了定金,计划本周末签正式合同,请帮忙分析下是否值得入手:
先说优势:
1,使用面积够大,约150平左右,上面一层不入产证,对于二孩及老人够用;
2,复式加露台,上层够高,队友超爱;
3,距队友单位够近;
4,装修可,不用再花钱及吸毒,二宝即将出生,可放心;
5,绝对刚需,目前租房,集体户口,大宝中班,该房对口小学尚可。
再说劣势:
1,房子够老,产证竣工年代是68年,据说是上面三层是99年加建的,中介承诺可以贷款,但以后出手会麻烦,也考虑长期自住,队友高校在编;
2,小区环境很一般;
3,五复六,老人目前尚可,几年后估计会吃力。
大家觉得是否值得入手?
--
一个人的性格就是他的命……
http://bbs.fudan.edu.cn/upload/PIC/1192251725-5649.JPG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14.81.25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