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otaotao
淘啊淘
M_Management
今晚校车又提前了一分钟
2015年04月14日22:12:34 星期二

已经走到车旁了,开走了!

看看表才21:59。

别问我为什么这么准,前几天因为错过车,

刚和校车那“绝对准确”的时间对过。

也别问我为什么总要这么“准时”,

我只想问为什么不能多等一分钟,而是早走一分钟?

加上两次询问司机都那个熊脾气,实在对校车司机的素质无语。

--

对于不公满怀愤怒是一种美德。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001:da8:8001:4141:1d3d:6918:ec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