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跟我妈打电话,问我妈在干啥。


我妈已经退休了,但是由于生了我这个不争气的女儿,一直还在外面打工赚钱,原来给一个小公司做饭,说是没有一天休息天,一个月只给900块,时间长了人家都不爱吃了,我就说不要干了,休息吧。我妈说不行,你还没结婚买房子呢,上面还有4个老人要养不干怎么办啊,你爷爷过个生日,你大姑非要去饭店,一顿吃了2k多,你爸给了400。。。反正诸如此类的话每次都是一大箩筐


然后说要去我家附近一个加工果脯的小作坊,我说你别去了,这种都是靠体力赚钱的,你马上60岁了干不动的,我妈死活不愿意的,说她不干我爸天天吊个脸。我也拿她没办法。过了一周打电话,给我哭诉说有多累啊,那么大年龄还推沙子,捡豆子捡的眼睛都花了啊,我说我就说了啊这种就是靠体力赚钱的,你肯定干不动的,别干了。我妈说那也要干满一个月,不然这一周的工钱人家不给的。唉,我真是没办法,我已经说了:我靠你那点钱买房子,一年也买不了一平方,我不要你的钱你别干了。不行的,说不动。


然后今天打电话,又说,你还在那干嘛?我妈说是呀,说很累,捡枣子到了下午眼睛就花了。然后说今天休息去了我奶奶家,我两个姑姑也说我妈:你这么大年纪了还撅着屁股干干干,你就是犯贱,你把你女儿都惯坏了,她都**岁了你还干。听到这里我就已经火冒三丈了,md


然后我妈说:我不干咋办,那XX(我名字)在上海也没结婚,也没个房子。那我也没办法,我也没本事帮她找个有钱的男人。

我姑姑:她活该,她都是被你惯的才会成今天这样


我cao!!!我妈怎么惯我了?我成哪样了?大概从我记事起,我三个姑姑说的最多的话就是:都是你妈惯的!我真是不知道了,我妈把我惯成哪样了让你们这么看不惯?


上海房价高是我推高的吗?我一个月赚不了2w就是我妈惯的了?就算我一个月赚2w我就买得起房了?


我知道我妈生了我这个不争气的东西是很倒霉,我没本事赚大钱孝敬我妈是我的错,但活在这样一个社会我也很无能为力。如果说到错,我觉得最大的错就是我妈生了我,我也受罪,她更受罪!

--

怎么样能提高情商?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80.16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