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上班路上行驶在三个车道中间的一个,前方是红灯,我缓慢减速的时候,左边车道突然有一辆车想快速插进来,快靠近我的时候她停住了。我当时以为对方让我先走,就车头稍微右打了一点往前开,谁知对方又一个油门就撞了上来。双方车头侧面碰撞,对方的后视镜把我的后视镜给顶翻了。碰撞时,我车子整体在中间车道,对方的车辆横跨我左边那个车道,不过她的方向是稍正,我有点歪。


碰撞发生后,我就摇下车窗跟对方协商,结果对方那个女人恶狠狠的说“我跟你说声对不起哦。你找警察好了”。然后就关上车窗拼命打电话,不知道是不是在找人。于是我就打电话报警,同时下车去拍照取证。警察第一次过来没找到我们,又打电话给我晃了一圈才找到。他到达的时候我还在拍照取证。估计他比较火大,上来就说我们没有按照快速撤离原则办事,要扣车扣照。我说我还在拍照取证呢,还没弄完你就到了我还没来得及。理论不过,警察又自己当场测量画图定位,之后双方就跟着警察到了龙东大道金桥路那边的事故停车场。


等在那边把车放好以后,那个警察态度缓和了许多,估计他也知道事情是怎么回事,就让对方打电话给她师傅问问是什么责任情况,如果没问题就把她的保险公司喊过去下午定损。也没跟我说啥,就让我明天早上9点和对方一起过去,带好交强险的单子。


现在忐忑不安的回来了,不知道后面该怎么办。我需要通知我这边的4s店、保险公司吗?如果明天早上去协商,对方拒不承认抵赖怎么办呢?请各位有经验的tx帮我指点一二,谢谢了!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18.8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