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了(82年的),但是还没有想要孩子的想法。刚开始读在职的MBA,没有想好什么时候要小孩。大家觉得我是继续按照自己不好小孩的想法过下去还是考虑生个小孩,毕竟年龄摆在那里。主要觉得生完小孩,这个MBA读了也没什么效用。乘没生之前,可以有余地再折腾折腾。我天生是个喜欢折腾的人。。。而且感觉心智都不怎么成熟的那种。
--
--------------------
sent from my ipod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02.121.12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