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联通签了个ip4

最近朋友从加拿大带回4s

打算换4s

之前的ip4给家人用或者卖掉

结果打客服电话以及去附近的联通营业厅问过才知道

机卡每月必须有一起使用的记录

之前打算是去挂失解绑定然后重新绑定新手机的

不过据说要去总营业部比如长宁那个

而且还要公安机关丢失证明神马的

听着就麻烦

话说我就说丢了

联通会锁掉原来的ip4么?

麻烦死了

以后轻易买签约机了。。。

--

来自吉林长白山

从小吃人参长大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10.98.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