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联通签了个ip4
最近朋友从加拿大带回4s
打算换4s
之前的ip4给家人用或者卖掉
结果打客服电话以及去附近的联通营业厅问过才知道
机卡每月必须有一起使用的记录
之前打算是去挂失解绑定然后重新绑定新手机的
不过据说要去总营业部比如长宁那个
而且还要公安机关丢失证明神马的
听着就麻烦
话说我就说丢了
联通会锁掉原来的ip4么?
麻烦死了
以后轻易买签约机了。。。
--
来自吉林长白山
从小吃人参长大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10.98.10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