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这个样子滴:

我们马基课参观中共一大会址么,然后认识了一个人很好的本院的学长。上次马基课下课了以后,我同学说要去3教自己,我站在她旁边纠结要不要跟她去,然后这个学长从旁边经过和我打招呼,我就顺便问人家要回宿舍么?然后他说当然啊,我就想正好一起回去。这时这个学长已经走出去几步开外了。我么也没多想赶紧和同学说再见,转身奔向学长。结果刚站稳,本来一个人的学长旁边多出来一个学……姐吧(不知道是不是女盆友),我一看,大囧,赶紧"不好意思呀"之类的说了一大堆,学姐还很大方的说“没关系你们聊啊”,学长也一脸被误解了的样子连忙说“一起走吧没关系啊”,但素我怎么可能这么没有眼色捏?所以我赶紧跑了回来接受同学bs+笑话。好吧我承认我挺挫的,整个就是一小二货,但素据我观察他俩应该不是男女盆友吧,虽然很有可能发展成男女盆友……

其实我想说的是,这种行为真的很二么?同学说你好二啊才见了一面就跟着人家走了(我们一起去的所以她知道),回来和室友说笑得前仰后合完了她说恩我以后要学习你这种勇敢的精神!她还说她一般都不和不太熟的男生一起走滴~可素我真的觉得没什么啊……我觉得我好无辜啊==大家都觉得我这种行为很剽悍么-,-

-------------------------------------我是分割线-------------------------------------

恩,明天六级要早点睡觉,督促自己一下!


--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001:da8:8001:8242:8c9c:855:2d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