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说一下背景

    我男朋友现在有一套小房子,买的时候是用公积金贷款,目前尚有贷款没有还清。我们打算在领证之前以我的名义买房,这样的话算首套,首付3成,等拿到产证、贷款批下来之后,去领证,再把他的名字加上去,两人一起还贷。

    房子单价1.5w,面积145.95,首付65W,需要贷款153W。

    公积金:我每个月740,公积金账户有3W多余额;男朋友的公积金在冲现在的房贷,每个月的公积金是1600

    请大家帮忙比较下面两套方案哪个对我们划算:

    (1)全部商贷,可以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打9折(在外资银行贷款,不能用公积金);

    (2) 公积金30W+商贷123W,实行基准利率(可以使用公积金)

    谢谢各位


--

做有风度的男人,找有气质的女人!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61.173.239.*]

※ 修改:·zxqseu 于 2011年12月18日10:27:45·HTTP [FROM: 61.173.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