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那天,事前完全不知情的我和他吃完晚餐正准备买单走人

突然侍应拿出一个粉红色的大盒子,然后他拿出一个金色的小盒子。。。

然后,烛光+红酒+鲜花+戒指+单膝跪地...各种电视里上演无数次的必要非充分的求婚条件他都做到了

只是,我很不给力地被惊吓有余,惊喜不足。没哭,没喜笑颜开,连句我愿意都没说汗

只是呆坐,然后说这个我们再说吧。。。其实我心里是愿意的,只是当时脑子秀逗了,估计当时他郁闷死了。

最感动的时刻是当我慢慢戴上戒指的时候,发现尺寸居然一点不差,松紧正好,就像定做的一样。

我问他几号他说他也搞不清楚,就是凭着感觉挑的。


Anyway,这一刻的甜蜜和浪漫可能要留待之后慢慢地去回味吧


晒张幸福图,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PS,我们从大学开始爱情长跑快六年了:)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18.14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