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结婚了,这次想买套房,但鉴于钱都是我娘家出的,所以我和老公已经商量好了,我占99%,老公占1%。请问一下到时候在交易中心办理产证时候可以直接把比例写上去么?第一套房子上面有我们夫妻两人名字,但没有涉及到比例啊。所以特地问一下大家有知道的么。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58.4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