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约了BBY的咨询

 结果。。。

 那个咨询师说,我的简历看起来还行,可是接触下来感觉本人给简历减分了,555,我真是太cuo了

 不过,她说的也有点道理,我就是完全对自己不了解饿,兰后还说,这样能进入非常好的公司的希望是非常渺茫啊。让我参加培训,好好了解了解。

 唉,真是cuo死了,我又想偷懒,有想接着读书了

 因为,在学校的日子真是太美好了

 纠结死了,摔!


 PS,有版友参加过吗?怎么样啊

--

最近天气好down

    最近心情好down

        看不见未来的我,在这里傻傻的……

快点好起来吧,加油!!!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0.10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