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所以至今还在于版上的一些同学探讨,是因为确实有些质疑是很有水平的。可以说我回复的这些问题都有一些根据,对毫无根据的东西,我就置之不理了。我转发了俞吾金教授的文章,并评论说是俞吾金教授对左派的力挺,这是我的观点。你作为他的学生如果觉得我曲解了他的意思,那么请说出他这篇文章的主旨到底是什么?到底为何在现在这个时刻发出来?


什么道理都不说,就扬言要人肉我。这实在令人替俞吾金老师感到难过:俞老师这么讲理性的人,竟然有如此不讲理的学生。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18.163.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