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不合意,就总是对我大吼大叫,已经到了底线了,累死了,也不想哭了,感觉为这样的人哭太没意思。
半夜吵架 ,我赌气没回家,回家他却在玩游戏,真的想不明白,半夜了 怎么就能这么心安理得的呆在家里啊,这种人到底有没有感情啊,在一起这么久了 ,感觉自己就是他的出气包吧。什么也算不上吧。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001:da8:8001:f04:3548:44c3:82e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