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这样滴

背景:我家是08年售房的时候就买在这个小区滴,之前楼下有一块空地,像是铅球抛球

那么大个空白,10年的时候,这块空地被建成了运动的地方,就是有一些运动器械那种。

椭圆机、扭腰机,仰卧起坐的铁杠子之类的。旁边是停车位,被写上了编号。怀孕的时

候我一直住在父母家,坐月子回到了自己家。发现楼下一群老太婆在跳舞,大概每天7点

半左右开始,9点钟之前结束。

    坐月子的时候每天黑白颠倒,本人又是一沾着枕头就睡着的,所以也不在乎楼下的

吵闹。后来天热了,大多数时间开空调。虽然听得见,但是想想也算了。近一个月,楼

下老太太们反而变本加厉。声音越开越响。又因为秋高气爽和风向的原因,我在家里听

到声音特别大。两个礼拜之前我和老公都下去好声好气说过。让他们把声音开小一点。

每次只有效了当天,第二天又都忘了。找过物业找过居委会,得到的答复是,他们都去跟

这些老太太们说过,让他们去其它地方跳,小学里面,车库里面,房顶,但是他们都不

肯,只要在这里跳。只能让他们声音小一点儿。

   今天,楼下老太太们又超大的声音在放。还放的是些神马“情哥哥”之类的,宝宝眼

看要醒了,我就关了窗户,但是依旧没有遮住那么响的声音,宝宝还是被吵醒了。我火

蹭一下就上来了。换了衣服就下去单挑一群老太太去了。

   下到楼下,问一声,谁是这里负责的,音响太大没人理我。我更怒了,上去关了他们

的播放器(其实并不大,两块砖那么大,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响),开始舌战群儒~~后来

发现,这群老太太根本没有道理可讲啊,智商刷下限啊,我以为在bbs上已经看惯了jp啦

,发现现实生活中的jp到处都是啊,我喊道嗓子哑,终于终于在半个钟头之后峰回路转

了,隔壁楼一位gg来支援我了!!!啊啊,简直是救星啊!!!!!!有我前面针锋相

对,这位gg的战术相对要缓和得多,讲了他妈妈身体不好要早睡觉,每天他都跟他妈妈

做工作,这次看到我被围攻,不想看到这样,希望大家理解我,开小点儿声。又说了10

分钟,又来了一位大叔。说他家有小孩子,晚上要看书的,这个声音确实太大了。都看

不进去书了。基本上到这里,就应该结束了,结果来了个不知所谓的老太太指着我鼻子

骂,说你是谁,你代表谁,你凭什么来说别人……一副假装正义又不知所谓的逻辑混乱

不清的骂,我这回找到了窍门,所有的话都返还给她了。md,当她自己是谁!

    然后有两个老阿姨劝架,让我回家去了,让他们今晚不要跳了。

    我回家后,心脏还在砰砰跳,在这里码字,平复下。顺便搜了一下,像城郊晚上的

声音应该控制在35分贝以下。(市区是40分贝)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猪氏会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