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一口气可以出辣莫多的空瓶心里那个满足啊!

废话省略N句,从左往右开始说起

1.BD分装的巴巴利的粉底液,其实上个月就空瓶了,一直木有合影闹!这个东西01色号的颜色深得我心,当时夏天用的时候不觉得油腻,反正带色蛮好的。配合他们家的妆前乳用不错,很自然

2.果汁水,tracyfish转来的,如果不是他们说这个果汁水浮油,我个近视眼还真么注意。。。连续敷脸几乎两周用完了,有橄榄的味道,好像有收敛的感觉,不是错觉。提亮倒是一般。作为二次清洁也不错,就是没事看到浮在上面的油的确有点心理障碍。。。

3.sofina alblanc,之前说过了,洁面着哩来的,干皮用不错。

4.olive manon 新款平衡水,好像店里木有在卖?我觉得这个水很好用,没有酒精味道,而且带点粉红色,我猜测大概有紫根草成分。某次额头有爆豆倾向都被压制下去。有正装我会去买。

5.HABA的三重亮白精华,这货提亮效果太明显了!我是搭配那个最右的CEF使用的。

6.sofina芯美颜水,不赘述

7.HABA GLOTION,不赘述

8.isomers fast lift up,眼精30ml的我居然只用了2个月不到。。。用起来眼部温热,淡纹比较有效。相对我目前用的那个3000 for all 来说,现在用的针对眼袋有效果一点。但是真要熬夜起来该有眼袋还是继续有,可能就么那么夸张。

9.修丽可CEF,很不错的抗老提亮紧致精华。不过用了2瓶好像有点疲掉了,效果没有那么惊艳了

10.sofina弹润晶,不赘述。


最后,攒个rp送点东西,有几个洁面sofina alblanc洁面着哩,就图中那个。

要求条件:

本版有M文,草原小姐们成员。熟ID优先。头条吧!(自付快递费哦,一人限一个)

--

做一个温暖的人,拥有一颗强大的心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58.38.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