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新狗不是挂了个还可以的男的吗,然后一看是闺蜜喜欢的型,经过她同意就帮她摘了
可是等啊等啊等了一整天都没有回复,个么本来就有点火,结果上去一看他发了个撤牌贴说接到很多骚扰电话啦邮件啦受不了啦神马的,你妹的火一下就窜上来了,那就因此不回人家诚意摘牌的啊?很多人摘了不起啊?于是就很凶地在版上骂了他。
兰后大概也有人给他通风报信说有人火了,他就来回了,说是加班神马的
兰后可想而知,被拒绝了,棱家肯定被我吓跑了
罪过啊,闺蜜的gg没了 (>_<)
--
那一天 我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间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 我摇动所有的转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 我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 我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生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warm house]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23.150.18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