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肯定要生的,但是目前的timing不知道对不对?  


我是今年硕士毕业,25岁,毕业后也挺纠结,在外地工作了2个月,又回上海了,赋闲2个月,刚刚上班,但因为一些流程问题,目前的工作不稳定待遇也不高,要另找工作的话也要明年9月份后。 


我纠结的问题是,我这种情况,是不是用这一年的时间把孩子生完另找工作,继续上班?(目前这个公司的话,我要生孩子估计留不下) 还是 工作1~2年后再考虑生孩子? 


家里人催得紧,尤其是公公婆婆心急得很。但我又担心生了孩子之后不好找工作呀,


纠结。。


请教有经验的人士指导~~

--

安身立命,活在当下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16.23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