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一直想着婆婆带孩子很辛苦,所以很多事情我都忽略无视掉的,有时候想如果是我亲妈我会怎么心疼她,然后同样的做法会对待婆婆。一直以来,都是用心的和她处着关系。也不会发生什么大的矛盾。可是,今早的事情让我非常伤心了。
事情是这样子的,老公明天要出差,周五下午才回来。早上婆婆就蒸了一锅花卷说他儿子不在家,免得我们吃不上饭。然后说中午要包些水饺冻起来留着给宝宝吃。我开玩笑说,好像你儿子在家做多少活似的,他不在把你紧张成那样。结果,婆婆居然说:饭都是他做的啊,像个傻瓜一样忙个不停,衣服也都是他洗。
我,我立马就很委屈。但仍然忍着平静的说,他什么时候一直做饭?婆婆说早饭我们赖床不都是他做吗?我问她一天几顿饭?她倒是反应过来了说:中午饭和晚饭都是你做的。我就不做声了。现在想来我应该告诉她,那我岂不是更大的傻瓜吗?
所以,我好伤心。因为中午、下午都是我回家的早,回去我就做饭,做了饭基本都是让老公公和她先吃,我带孩子或者喂孩子。偶尔老公也会带孩子我先吃,但原则都是她先吃饭。扯远了......我也上班好不好?我也很辛苦好不好?我的工资不比你儿子少好不好?
有时候想,谁让我是妈妈呢?为了孩子,我多付出点无所谓。但今早的事情让我感情崩溃了。我对她那么好,她心里没我也就罢了,竟然想着他儿子做饭就是傻瓜,我也没有不做啊。上班跟同事说这件事,没说完呢,我就哇哇大哭了一场.......好想我的亲妈啊!为什么我的亲妈身体那么不好以至于不能帮我带孩子啊!!!苍天,幸亏女儿乖好带,否则为娘的我真是累死啊
--
天天笑哈哈...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0.53.3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