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会在心里偷笑 乐上半小时 心情好上一天。。。。

回去给老公多烧个他喜欢吃的菜什么的 啊哈哈哈哈


完全不会伤感啦不开心啦什么的。。。。



人跟人真是大不同啊>><<


--

天生模特喵~~~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10.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