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会在心里偷笑 乐上半小时 心情好上一天。。。。
回去给老公多烧个他喜欢吃的菜什么的 啊哈哈哈哈
完全不会伤感啦不开心啦什么的。。。。
人跟人真是大不同啊>><<
--
天生模特喵~~~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10.15.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