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说,光棍节有毛好过呢……就想宅寝室,洗洗衣服洗洗被子而已。。。


然后同事们要组织一起粗去摘桔子……


每个女生要带上一个男生……


好像到现在只有我没有叫人了


问题是,我谁都不想叫……现在处在只想一个人静静呆着的低谷期T_T

--

If anything should happen, I think I wish you well.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18.18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