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此问题困扰很久。夜不能寐。
这恋爱谈得很辛苦,男友无法做出任何承诺,不知未来能否走在一起。
楼主便会常常表示质疑,而男友的回答 你想分手 我同意;你不想分手,就继续。干脆利落。
而其也常常会在言语中流露两人可能不在一起。我深受类似言语的折磨,接着便是不停得吵架。日子过得很煎熬。
这样的痛苦的爱情,能叫做爱情吗?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02.101.186.*]
※ 修改:·onlyone 于 2013年06月20日14:06:43·HTTP [FROM: 202.101.18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