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小嗖风风地吹着Marriage2013年06月20日13:40:56 星期四

    好吧我来挖个木有质量的坑。。。话说挖太有质量的会让人意识不到是坑。。。

    想当年俺高中毕业来到复旦,最初也是意气风发啊,连大一好好学习大二开始恋爱都设计好了。结果泥!大一的八月十五那天就快对着月亮哭了啊,自己是学习生活各种不适应以至于性格要扭曲咧!话归正传,说好的校园恋情咧!P都木有一个啊!

    神马写的回忆啊嘛的全都是YY有木有!其实都是一个人在自己的世界里挣扎啊挣扎啊!

    咳咳,想起不堪的过往激动了。话说真正开始算谈的,是都来日本两年了的异地,那时候我26,对方大四。啥?问我为啥找嫩的?学生妹以外我怕摆不平我会告诉你?

    对方是我一个要好的表妹介绍的,跟她一起上学。我是回国路经她们学校一起吃了顿饭认识的。也不知道是单纯还是自己情商低得跟桌子腿一个level,我觉得介绍了就要拼命追啊,于是就在回日本后立刻买了下个月的机票,开始看恋爱攻略(好像有个老外写的把妹绝技还是啥),买了个单反装B,第二个月就飞去找人家一起出去玩了啊。

    具体出去玩其实根本不象谈恋爱,倒象彼此说着自己的想法,根本无所谓磨合交心啊什么的。回去了就4天,临走时都不记得对方说过什么,但我觉得处下来有心动就是成功啊。

    其实从那到掰也有一年呢,我一共过去了三次,最长10天,中间交流都是用飞信,我发一条过去,三天后才会回一条。不过奇葩的是那时候的我觉得很正常,所以一年下来都还以为自己在热恋中有木有!

    结果挺惨的,对方考外校研失败,我飞回去安慰了下,回来不久对方就提出分手了,当时我都不知道伤心欲绝个什么劲儿,而且更惨的是她跟我说前面有个她的蓝颜跟她表白她答应了。是不是很畜生?可我竟然说我愿意跟他竞争(竞争你大爷啊难道你们原本不是在交往么!)。再然后反正是我买了机票想回去也在最后放弃了,因为人家说求我不要破坏她的生活

    nnd,这么自爆究竟有什么现实的积极意义呢?首先这是个坑吧?你要不承认是个坑我只能脑门上拍砖了。。。其次虽然没几个回合,但至少教会了我不能太一厢情愿,不能不去理解对方而活在自己的世界里,还告诉我要适当的去哄女孩子而不是晾在那儿,也难怪人家会跑

    本来还应该教会我异地特别是异国没谱,但我不是2么,之后又连栽几个跟头才回过神来,那是后话了

--

  气也者神之盛也,魄也者鬼之盛也           

    圣人之精气谓之神,贤智之精气谓之鬼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26.244.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