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ime某时某刻Auto 自主品牌,想说选你不容易啊。。。 2013年06月21日11:13:20 星期五

最近在看长安睿骋,觉得看起来不错,空间大,动力不能说怎么好,但是够用了。

做工据说也不错。

但是只要我一提买国产自主品牌的,家里面反对意见太多了,老爸不同意,老妈

坚决支持老爸,老婆也不同意。。。

国产品牌,任重道远啊。。在普通消费者中的形象,实在不怎样。

这也是神标卖这么好的原因。


--

        "I don't know my destination--

         but I'm trying to follow the right direction--

         I am more fainthful than I intented to be"

                           From Tennessce Williams's <The Glass Menagerie>

   http://t.sina.com.cn/kktu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140.20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