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版诚招版主1-2名^^
要求:有心就好啦~
有兴趣的请把申请发在版面然后转寄给我一份吧~
(格式可以参考精华区x-3-1)
有任何问题也欢迎投条我询问:)
bow~~~~~~~~~~~~~~~~~~~
--
如果~~还能说~我好苦啊T.T
那么~~说明还是不够苦!>.<
如果~~真的苦到说不出话了0.0
那么~~就笑吧*^^*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广寒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