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j小揪揪0.0WanNeng WanNeng版诚招b2、b3! 2012年02月23日23:26:26 星期四

本版诚招版主1-2名^^


要求:有心就好啦~


有兴趣的请把申请发在版面然后转寄给我一份吧~

(格式可以参考精华区x-3-1)


有任何问题也欢迎投条我询问:)


bow~~~~~~~~~~~~~~~~~~~


--

如果~~还能说~我好苦啊T.T    

那么~~说明还是不够苦!>.<

如果~~真的苦到说不出话了0.0

那么~~就笑吧*^^*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广寒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