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yatrei
爱DOTA的小屌丝
Food
买了一袋假面粉的感悟
2013年12月03日21:18:34 星期二

 

我是买了之后心血来潮百度真假鉴别,我才发现原来那么多人买到假货呃呃呃,甚至连一些面包店,酒店都不知道自己买了假货,除非正好看到帖子。于是我很忐忑到底我买的真的假的,帖子都是10年,11年的,好多人都说产地不同包装不同之类的,也说包装一直在变的,我一直安慰自己可能我会买到新包装。

收到货后,我感觉明显好多不一样啊,跟网上帖子一比。。然后,我才看到贝壳烘焙也卖。。囧,之前明明只看到小包装额,呜呜呜都怪自己之前看的不仔细,那里有真伪鉴别,然后我更确定了我买到假货了!然后我按照人家追查真相的思路,先打了深圳的电话,开头大姐一直在讲粤语完全听不懂啊,后来她让我找上海分公司的人,我打了电话过去,总机给我一个业务员的电话,我打了他手机然后随便一听一问就确定我买的假货了,那人一开始不知道我淘宝买的,问我哪个区的。我说我XX区的,他说,哦,那个区啊,假货超多的,然后说要去铜川路哪里哪里买啊什么的。后来我跟他说我淘宝买的。。然后他还说以后买面粉可以找他。。

总结下来,就跟帖子说的一样,南顺的员工还都蛮耐心解答问题的,然后就是,原来这面粉也那么多假的!!!!实体店也那么多假的!!!

今天上线找卖家,卖家立马离线,我擦,,我已申请家人给我报销,我不能忍受自己居然被骗了呜呜呜。

另外在搜查资料的同时,原来金像面包粉添加剂也蛮多的呃呃呃。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16.234.166.*]

※ 修改:·nayatrei 于 2013年12月03日21:21:04·HTTP [FROM: 116.234.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