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illyrah
sad
Losers
呜呜.默默跑来吐槽!><讨厌!
2013年12月06日17:14:59 星期五

原谅我的反射弧!慢一拍!

故事是酱紫的:周三我请朋友次镰昌pasta!愉快点了圣诞套餐!

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我埋单时用了一张平时不咋用的借记卡!没短信通知的!刷了148!小哥说连接失败!

于是我说你看看吧万一拉好了呢

结果他拉了个最后交易确实不是148!

于是我又拉了一个148米。拿了pos单和发票走了。

结果今天!到今天我才心血来潮去查个余额!结果心中草泥马飞过!妈蛋296没了啊喂!(我简直鄙视死我自己了!我前一天居然把pos签单扔掉了。扔!掉!了!我真想回到那个时候把那时的我打个木栗子!你妹啊!留个小纸怎么了!活该啊!)

马上我就打电话给华夏客服查交易记录。

确实那天拉了两单148。但是能查的只是日期查不到时间。这也很坑爹啊!具体到时间怎么了嘛!( ̄^ ̄)

还好不算太远。我就大雾霾跑到吃饭的星游城店去和店员讲!

人家不认我的没有具体时间的两单交易啊!

那个pos单子商家copy周三的那叠早就交回总部了!也没法自己查!我心碎啊!人儿说打电话给总部财务了!周一给我去看银行入帐单!希望钞票能退回来啊真loser!

不长心眼做这种蠢事!要是订阅短信提醒!要是不扔掉pos单!要是用的现金!就没这档子破事了啊!

ps:学生党!!好伤心啊吐吐槽!

--

you say life is unfair

he says life is unfair

doesn't that makes life fair.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16.23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