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棱,做LD,脸皮一定要厚,新要黑,大大滴黑。。。
脸皮薄的,只能去包饺子,连狗不理包子都做不成。。。
--
巖石玲珑,水木清美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58.40.12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