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miao
1102♂燚淼
Employees
有的人就是情商很低的
2014年12月04日15:38:06 星期四

 某人不受领导待见

 申请出差参加一个无关紧要的会,领导批准了其他申请的小伙伴,就没批他的,说去太多人不好

 后来会议方给他提供机票住宿和所有相关费用,领导总算批准了

 领导批准之后,他每天叫自己极其不想去,谁想去最好能替他去

 今天又和返聘老同志就一个技术问题吵架

 该老同志极其谦虚和善,被他三言两语之下撂担子不干了

 怎么劝他去和老同志服软道个歉都不肯

 刚吵完,又和team里另外一个小伙伴吵起来

 领导跳出来顶小伙伴

 他还是不依不饶继续争论,争到最后也没人听他的,怎么劝他算了都不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16.228.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