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V
林渃
Kids
断夜奶好难,另问个幼升小
2015年02月05日12:27:20 星期四
男宝,四个月体检,体重毛重9.9kg,除去衣服大概有9.4kg,身高67cm,地段医生说属于肥胖。
想了想大概是夜奶好多次的缘故,哭了就喂,哭了就喂,过度喂养。昨晚,哭了不给喂,闹得很凶,
不依不饶,心一软又喂了。该怎么办才能不喝夜奶呢。母乳亲喂的。
再一个,刚刚看到2015幼升小的发布,今年民办小学同区和市内加起来不超过2所。去年似乎同区可以报
两所,全市招生的又可以报。看到某度和某帆上好多小朋友面试了好多家。。。。今年又严了么?疑惑中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23.104.5.*]
※ 修改:·LVV 于 2015年02月05日12:28:23·HTTP [FROM: 223.104.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