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zhibu
20131106♂国妇婴
Employees
跳槽与否,求建议~~大谢!!!
2015年02月05日14:13:48 星期四

 

主要背景,女,06年本科毕业,北方某省会城市,事业编制,药检,需要做实验的这种

这一两年的主要环境就是薪资大幅度降低,大概也就是之前的一半左右

目前孩子3岁,老公是当地的某银行的,也面临着薪资不如之前的状况

女的就很想跳槽,目前有一个机会是外资的医药代表,底薪6000以内,主要是看业绩提成

很是纠结~~~~~~~~~~

版上各位给分析分析,到底该跳不跳呢~

--

  最后剩下自己

   舍得不挑剔

    最后对着自己

     也不大看得起

  谁给我的世界我都会怀疑

  心花怒放开到荼靡。。。。。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24.7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