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公打算出国学习2年,家里的车没人开,也不准备卖掉或出租,准备停在小区。问一下,保险的话是只买交强险,不买商险,可以吗。或者交强险是不是也可以不买。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14.81.15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