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unique
~~~
Losers
如果你突然发现自己得绝症了,最后悔的一件事是什么,最想做的事是什么
2015年04月16日15:07:39 星期四

我最后悔的就是花了那么多时间读书,上班。。。

最想做的就是,去把所有好吃的都吃一遍。。。

所以我是不是应该现在就辞职,去吃好吃的。。。。

--

生存是为了生活

上述意见系本人一己之见,难免有不妥之处,敬请谅解指正。

前述の発言はあくまで個人的な意見であり誤りが免れがたいのでご了承及びご叱正をお願いします。

The above remarks are purely of personal context, which may be improper or misleading. Your understanding and guidance is much appreciated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58.2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