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ccex
nancy
Employees
求支招。
2015年04月16日18:37:34 星期四

 

邻居背景:单身老头一个,没结婚,没儿没女。年轻时坐过牢。现在年纪大了,脑梗两次(听楼上的邻居说的)。买房后上家和小区里修车修空调的人都提醒我们他欺软怕硬,比较难搞。

我们家和邻居家门成九十度角(他家门朝北,我们家门朝西)。小区原建门均为内开。邻居门改为右锁左开(外开),我不记得是我买房前他换的还是买房后我出租期间他换的。我有点防备这个邻居,于是装修的时候选择了左锁右开。 事前我跟他打过招呼,他当时说没问题(我不知道他没理解我的意思还是故意时候找麻烦)。

然后我换门后,他天天在门口骂骂咧咧,我没力气理他,于是他今天找来物业和居委会撑腰,要我换门。我反问居委会和物业,我们两家都换门了,如果改,大家都改。

居委会说,他是老违规,你是新违规,要换也是你先换。而且闹法院打官司,你也输定了。。。结果老头更加硬气了。居委会拍了大门的照片,说是如果老头在闹就要报到房管局(或者什么地方)。

居委会私下给我说,让我拿钱和水果上门打点老头,息事宁人。

可是楼上的一户邻居说,这老头经常讹人的,让我少理他。

我现在应该怎么办呢?

大家装修是遇没遇到这种情况?

我和家人初步打算是明天拉物业和居委会找老头再当面说一次,要改大家都改,违规没有先后,而且我家门口摆了他三个高柜子,也要拆掉(当时他说楼上人家都占公区的,我考虑他老弱病,没跟他计较)。

--

越来越喜欢四季,是老了么?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61.171.14.*]

回复本文修改删除转载转寄

--

越来越喜欢四季,是老了么?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61.1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