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术不精,每次出入本部食堂边的门都战战兢兢

进进出出各种非机动车和晃晃荡荡的行人叫我应接不暇

原本也怨自己技术提高太慢,可是看着那个机动车专用的牌牌又纠结了

如果真的机动车专用,自信还是能轻松通过的

至少进校门的时候不会被一字排开的行人和非机动车挡着一筹莫展

出校门的绿灯时间非常短,但也能做到快速通行

现在那个路口都有交警专门维护次序了,可见通行效率还是很受重视的

但是我们的门口,除了一个牌牌往那毫无存在感的一放,根本就不管的

若是不保证专用,不如放个礼让行人,注意安全的牌子算了,我这类人也就不用在内心

如此纠结了,喵喵!


--

猫:别人的猫猫会抓老鼠献给主人诶!!!!

猪:小咔叼过老鼠的嘴你还要亲啊?

猫:是诶~~~~(怕怕嫌弃的语调)

猪:人家一说就装得很怕的样子,小咔每天都有舔PP你还不是抱着亲

猫:-,-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10.15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