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早看过的帖子,说很多人对有了新欢的ex会吃醋,会难过,不是因为还喜欢,而是因为占有欲。当时还自命清高来着,认为自己果断不会这样的。


结果这几天被自己的占有欲给吓到了。。。明明不再喜欢的ex,却对他帮现任女友的事情有点不爽。

做活动时认识的一个79年的高富帅(真心是高富帅了),虽然帮他三观很不一样,但是那天在知道他是多线程同是追我和另外一个女生,然后另外一个似乎有点意思,我又要出国了,于是他就集中火力追另一个,3天2次99朵玫瑰,接着就把那个女生搞定了。


然后我就有点不爽了,暗搓搓地觉得,这个女生太容易搞定了。。。我承认这个想法很不好很阴暗啦。。。

虽然自己帮高富帅真的是各种想法都不和,完全不可能在一起,但是居然还是不爽了。。。


唉果然女人是很阴暗的动物。。。到版上吐槽一下。。。以上。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10.1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