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错失9月份的住院基金缴纳,结果娃住了3次院,4K+全自费了。。。。
今年川沙的住院基金很 BT,只有9月2.3.4.三天办理。。。。
不知道其他区什么政策,各位快快缴纳
--
越来越喜欢四季,是老了么?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80.172.1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