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 your way, you motherfxxker.”



这是一个耻辱的标题。每一个复旦的学生都得给我好好记住。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晚上很开心的跟同学一起逛街买东西。回到了北区,就在走到复旦

北体,快到寝室的时候,正哼着小曲儿盘算着回去大吃一顿的我,忽然被一个看似欧美

来的老外从旁边骑车超过,并一个急转弯撇了一下。我当时心想,“应该是去上课比较

着急,不理他了”。谁知道这家伙回头很傲气的给我来了一句“watch your way, you 

motherfxxker!"


你他妈的当老子听不懂是么!!!这是在中国!!!还你妈在自己的寝室地盘上!!!


当时一口气我就没咽下去,立马一个刹车,扭头就跟上了这b样的。这家伙把车忘北体门

口一停。正吊的不行了听着耳机锁车。我刷的就骑车把这人堵在了车的中间.


"What did you say to me? Dare you say it again?"


这傲气的家伙明显没有料到一向被宠坏的老外会被“一直很怂的”中国人堵住,并且比

他还横的反问他。


“I told you to watch you way"话语间明显软了下来,没有敢再带脏字儿。


”My way is the right way, you watch your fxxking way" 原谅我他妈的骂人了,因

为实在太生气了。


“I just consider for your safty" 你他妈的还当我听不懂你骂我么?还为我的安全

着想,会骗人了是么!


我二话不说下了车,往前一步把他逼到角落里,揪着个b的耳朵说:


“This is China, not your fxxking country. You watch your mouth and never 

let me see you again."


看着这吃软怕硬的东西唯唯诺诺的点头,我真他妈的不知道一帮中国人怎么能把这种怂

人惯成这么嚣张的样子!


 


饭也没吃,回来立马趁着怒气没消就写了这篇文章。


别的地方的人咱管不了,复旦的学生都听好了,碰见这种不讲理的老外,见一次教训一

次,谁要是敢惯他们就是抽自己嘴巴子,到时候别怪我见面不跟你打招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