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早下班 天公也作美不下雨了

想早点把猫和高兴送去小新mm那里寄养

因为又是猫又是狗 又是猫厕所又是航空箱


(日用品详单:占半个三轮车的猫厕所、航空箱、10kg猫砂、一箱子猫粮狗粮、猫睡觉的篮子、高兴睡觉的垫子、猫粮碗狗粮碗水碗)


怕出租车不让上(小新mm还建议我叫大众物流 ( ̄▽ ̄") )

于是借了物业阿姨的三轮车装了满满一车 高兴都差点没地方坐要坐进猫厕所了@@


出发之前院子里有个mm从外面引诱了一只小野猫进来

想让他在我们院子里幸福的生活下去

(插播一句:我们院子里有楞整天带大鱼大肉来问流浪猫 流浪猫吃的比我都好经常有大闸蟹的)

结果被高兴一吼蹭蹭蹭的就上树了而且下不来了><


(再插播一句:我们院子的猫都不怕我家没用的高兴的 看见高兴来了都主动凑上来闻闻她

高兴就下屎了,躲到我背后。可是这个新来的猫不认识高兴不知道她是一只窝囊废狗,见到高兴时它正在一个空旷的地方坐着,猛的看见高兴,想躲,一时又不知道躲哪,居然又纠结又快速的原地转了四个圈--喂喂你以为你是竹蜻蜓么转转就飞出去了---然后就蹭的上了对面的树@@)


我骑了三轮车穿街走巷

鉴于骑习惯了自行车

三轮车各种虐啊

使劲拧着车把

不敢升速度

对面一来车就慌的使劲捏闸但是闸在两腿之间不在手下啊魂淡><

就这样在一个大转弯的时候

一堆车开过来我就慌了

一个差头司机直挺挺的冲我扑面而来@@

他一定以为我会拐走的

可那一瞬我忘记了时间忘记了刹车忘记了一切眼前只有一辆柠檬黄的插头扑鼻而来@@

最后司机终于意识到我其实不太会骑三轮车的 慢悠悠的杀了车

我笔直的轻度装在车鼻梁上 妥妥的停住!

差头司机老好的

指着自己的眼睛儒雅的问我:你不长眼睛的呀

一点都不凶 ( >﹏<。)~

我说我要过马路呀不是逆行呀

一边说一边迅速的跑掉怕叫擦车脸><


我好卢啊买不起车打不起大众物流还撞差头=。=

--

 

  /╲灬灬╱\        〇 -┉┉┉┉┉┉┉┉┉┉╮

 │  ~~~~  │  。   ┋幸福就是猫吃鱼,狗吃肉┋

ヾ  ⌒  ⌒  "    ○ ┋  `                   ┋

゛*       *ゞ       ┋ 奥特曼打小怪兽(=^^=) ┋

 ╰┐    ┌" ╮。   ╰┉┉┉┉<:◎)≈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0.35.31.*]

※ 修改:·amigoamigo 于 2011年09月30日23:26:20·HTTP [FROM: 10.3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