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感觉是个合格的父亲,4岁的女儿已经不让人省心。母亲相对溺爱,我则扮一个严父的角色。如果女儿不听话,我就大声呵斥,甚至偶尔也打过屁屁。这样女儿和我单独在一起的时候,就特别听话,不需要抱,吃饭也主动吃,看电视也不超时。


我觉得我是个合格的父亲,给了女儿相应的教育,也经常陪女儿玩游戏。


女儿慢慢和我不亲密,白天还好,晚上睡觉的时候 怎么也不要我了。


前天晚上,她妈妈要加班,没有办法陪她睡觉的任务只能落在我身上。还好,女儿很听话,我给她念故事,就在她慢慢要睡着的时候,开始焦躁不安了,哭喊着要妈妈,怎么安慰都不行。


“爸爸爱你的,爸爸喜欢你,爸爸陪你一起睡”,女儿依旧哭闹,“是不是闲爸爸打你骂你啦?”


女儿背对着我 ,沉默着。 “爸爸和你说声 对不起,以后不打你了”


女儿依旧沉默,大约一分多钟,反转身,说:“原谅你最后一次,以后再打我就不原谅了”


说完亲了我一口,抱着我,很快就安静睡着了!


我确再也睡不着。。。。



希望我不需要让女儿再原谅我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80.16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