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xixixi
01CDE·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Real_Estate
随手点评下7号线长寿路站附近的小区
2014年11月28日11:51:55 星期五

由于种种原因对7号线周围的小区都有点了解,今天随便写写

1. 绿洲城市花园

  分一期,二期,三期。二期三期都非常的里面,且没有公交车进入,

  二期三期算是靠近苏州河的景观房,如果能算景观的话。对面是新湖明珠城。

  小区环境很好,对口幼儿园绿洲幼儿园也是示范园。

  住户大都是自住的,群租的少,停车便宜6块钱一天地面。

  缺点,离地铁站都是起码5分钟的路程。 停车比较难无地下车位。

2. 上青佳园

  分一期,二期,三期,四期。

  年初还在卖四期,好像4w多点的样子。

  四期比较新之外,其他都很旧了。不过四期有幢楼感觉完全晒不到太阳的样子

  优点,离地铁近,就在下面,长寿路13号线年底就开通啦。

        附近好吃的很多。。

        绿化还可以,小区环境还行

        地下车位很多,基本不愁停车。10块钱一天。

  缺点,KTV的姐姐们很多,晚上可以看到他们都上班啦

        群租的多,之前好像打击过群租

        人非常杂,边上龙虾店的员工宿舍都在里面。有些房型有点奇怪。

3. 常德名苑

   新会路和安远路中间,新会路口对着亚新很方便,离地铁站也非常近。

   当初租房子差点租在那里,有幢楼的一楼层高非常高,可以隔出小阁楼,

   好吃的很多,无论是安远路上的柒寿司/极致汉堡还是新会路上的葱油饼还有面对面

   外墙据说最近刷过啦,之前看上去有点旧,总体小区也很安静。

4. 新会苑

   小区面积不大,房子很新,外立面好像和常德名苑不是一个材料的。

   靠近胶州路,所以比常德名苑离地铁略远。

   优点是房型好,参观过朋友的房子,据说07年的时候大概2w一平 忘记了。

         闹中取静,胶州路比较安静

         车位也多,有地下车库。一梯两户私密性好

   缺点:好像还没发现-。- 绿化不多

   

5. 长寿苑

   亚新边上,靠近胶州路

   缺点 :小区的房子是个环形, 所以有些房子的朝向就比较奇怪了。

          一层好几户,感觉有点奇怪

          房子一楼做餐饮,所以小区里有点油烟气。

   优点,大概就是交通还可以吧。。。总体来说我不太喜欢

  

    

--

如果我是雪代巴,你是否是我的剑心。

我是不是会在死之前在你的脸上划下那道疤?

我想我会的。

可是你在感觉疼痛的时候,还会不会想到我。。

应该不会了吧。

爱在失去的时候,心痛到极痛就不痛了,伤到伤透也麻木了。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210.5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