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jfd
天火同人
Teacher
赣南脐橙退换货说明
2014年11月26日08:54:29 星期三

和电商朋友商量了下,调换货时间和地址:

今天中午12点至下午3点,相辉堂前面空地。

大家把家里坏的数量统计下,告诉工作人员登记下,即可无条件换货(不带坏的橙子也可)。

 

各位老师,不好意思,昨天我也陆续接到一些老师烂橙子的反馈信息。

我昨天晚上也紧急跟老乡那边沟通了,说实话我也是心中难安,一夜无眠。和我原先预料的差别太大。

首先我要自我检讨,在这次团购的过程中,有些过程我没办法都监督到,也不知道他们运输和包装过程中有什么问题。现在我大致了解了今年的橙子的情况,去年我们团购的时候已经是12月底了,今年提前了一个月,其实现在老家就是刚开始摘橙子的时候,这批橙子确实也是上周初刚摘的橙子。因为我去年我们拿到橙子的时候橙子就有些偏软了,我自己要求他们今年要尽快把新鲜的橙子运到上海,把最新鲜的橙子给大家品尝,所以这次他们完全没有打保鲜剂(防腐剂),去年12月底的橙子是打过保鲜剂的,老家的橙子必须在打霜前摘下来的,打霜后就会影响橙子的口感,摘下来后就要打好保鲜。

今年他们在卸货的时候也出了大问题,他们有个槽从卡车上卸货,槽旁边有小的尖锐物他们没有注意,所以很多橙子都是别尖锐物割了一道划痕。加上这几天下雨,破相的橙子,加上没保鲜运输挤压后就成了现在这样。有的老师烂个别的,有的老师甚至烂的比较多,我也感到震惊。

这次团购是有些始料未及,说真心话,第一批70块的价格,加上送米,电商朋友其实是完全不赚钱的,这个价格是我尽力为复旦的老师争取的,所以我开始第一批的时候就让老师尽快下单,老师们也可以自己去了解下今年的橙子市场价格。

最后,团购橙子是我组织的,我也会负责到底。如果有老师需要退货或者调换货,都可以与我联系。一个单位的可以一起统计下,我会联系老乡和电商朋友一并解决。剩下好的橙子也请老师们尽快吃,也可以放冰箱冷藏,因为我想不打保鲜的话,水果的保存期不会那么长。有很多老师都已经是老朋友了,前几年团购过香菇,现在的橙子,大家口碑都是不错的。再次谢谢大家的支持。

电商朋友也会把剩下的橙子重新包装,剔除坏的橙子,所以想继续购买的老师也大可放心,这是一批纯粹的水果,在现在的市场上也算是另类。

大家可以投条跟我联系。

--

身是菩提树,心如明镜台;

时时勤佛拭,勿使惹尘埃。

   

~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2001:da8:8001:4148:d5c1:7b0f:b175:*]

※ 修改:·xjfd 于 2014年11月26日13:47:54·HTTP [FROM: 2001:da8:8001:4148:d5c1:7b0f:b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