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lylxj
fireflylxj
Marriage
如果和老公吵架了,怎么办?
2014年11月30日17:47:21 星期天

 

其实也不是第一次吵架。平时晚上都十点之后回家,到家时娃已经睡了。昨晚和几个朋友一起吃饭,就回去早些,八点多到家,娃还没睡,她跟我玩了很久,一直很high,不肯睡,一直到十一点半才睡。然后老公就对我发火了,说我不应该那么早回家,回去早了,自己的工作没做(计划明年评职称,压力比较大),娃又不肯睡。我也挺不开心的,觉得自己难得的一次回去早些陪娃。婚姻吵架没有绝对的谁对谁错,这里只是想问下大家,如果和老公吵架了,怎么办?我快抑郁了。不想跟父母说,也不想跟姐妹说,闺蜜也只能偶尔倾诉。想知道大家是怎么发泄或者调节的?轻拍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58.198.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