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miss
Vermiss
Single
【自挂】89年计算机男博士真诚地挂一挂(有王道)
2015年06月18日11:03:30 星期四

本人情况(沙发上王道):

【基本信息】:1989年1月生,摩羯座,身高174cm,体重平均水平。上海本地人,目前博士在读(张江校区),16年毕业,毕业后预计会留在上海工作。父母都健在,家庭很和睦。有房无车,父母住浦西,自己住张江(因为才开始考驾照,所以还没车...)。

【学历】:复旦本科,之后同专业直研,硕士两年后转的博士,16年毕业。

【兴趣爱好】:还算比较标准的计算机男,玩游戏、看漫画、看美剧、看电影,都有点兴趣但都不痴迷。喜欢偶尔摆弄点PC硬件。虽然略宅,但还是乐于出门吃点东西随便逛逛什么的,不过对于远足旅游兴趣不是很大。

心目中的那个她:本科学历,性格开朗(因为作为魔羯男的我难免有些闷骚,希望能互补下),对父母孝顺,年纪比我小的有加分,身材好颜值高的有加分(窈窕淑女君子好逑~),上海本地或者留在上海工作的有加分。

最后:有意者请投条本ID,或者发送邮箱vermiss@yeah.net,最好请附上王道,谢谢:)

(本人BBS用的不多,如果对于投条者回复慢了的话请见谅~)

--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HTTP [FROM: 10.13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