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ccup
西喀璞·吃饱了撑的
Joke
ZZ
2015年06月18日10:32:35 星期四

高中时候,在安静的课堂上,我发现我前桌的美少女同学,悄悄的用手兜住屁股,然

后悄悄的把手伸出窗外,悄悄的放在风中抖动,六年过去了,老子再也没见过这么有

素质的人了

一天老师让同学们写作文,题目是《我的理想》。 小草在作文里写道:我长大了要去

抢银行,然后把钱分给穷苦老百姓。第二天老师改完了,写给小草的评语是这样写的

:很不错的理想,分钱的时候不要忘了老师,但你要注意你的同桌,他说他长大了要

去去当警察

昨天晚上老总带我们几个去吃涮锅,那里清汤锅38元,麻辣锅88元,我们就要了一个

清汤锅。 可吃了一会儿,几个人都觉得嘴麻麻的!老总说“快吃,可能上错了,今

天算是占便宜了。”后来老总麻的昏过去了,半天才缓过来,其他人也实在麻的受不

了了,就问服务员,是不是上错了?太麻,吃不了。服务员检查一下说:“实在不好

意思,这个锅漏电……

今天家里安排相亲,见面发现是个女神,各自留了手机号码,回家后给女神发个短信

我∶在吗?

女神:在

我:你觉得我怎么样?

女神:还行吧,我想找一个可以旧旧的。 

我:??旧的?我是新的啊。

特么她不回复了是几个意思。?

今天下班回家 , 看见几个小学生合起来买了一条打底裤给在学校旁边摆地摊卖学习

资料的美女。 其中一个小屁孩对美女说:大姐姐 求你了下次来卖书的时候穿上它,

不然我爸接我放学又要帮我买练习册了,这里还有200块都给你了。

早上出门不小心踩了一坨翔,正郁闷突然灵机一动,屁颠颠跑去买注彩票,昨晚上开

奖特地查了一下,哈哈。 。。中了五块钱。到办公室我兴致勃勃地给同事分享我的

经历,突然冒出来一句话:你要是想中五百万掉粪坑里都不够啊!!! 

--

别叫我c杯,,我可没那么大-,-

※ 来源:·日月光华 bbs.fudan.edu.cn·[FROM: 219.141.203.*]